降价幅度空前 两大卖场四大电商十一促销大全

作者:联合网
字体:
发布时间:2013-04-15 18:25:53
来源:联合网

[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] 十一黄金周通常都被厂商看做是"本年度家电市场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",加之今年中秋十一共放假8天,各家电卖场以及各大电商也是牟足了促销的劲头。为此,笔者也联系到苏宁、国美两大卖场以及京东、亚马逊等四大电商,了解了此次双节的促销情况,相关人士透露,十一期间还会有更多惊喜等着消费者。

苏宁:多重让利举措下拉市场均价20%以上

笔者从国美方面了解到,从9月20日开始苏宁已经在全城范围内启动中秋、国庆节双节促销活动。北京苏宁电器总经理侯恩龙表示,此次双节促销共历时18天,并预计本次促销活动将占据全年销售的15%-18%,无论是时间还是销售业绩都将创下苏宁电器的最高纪录。

侯恩龙表示,双节期间北京苏宁挥毫泼墨一举抛出近40亿采购大单,涵盖80%以上主流品牌型号,在9月20-23日、24-29日、30-7日三阶段联合全球百大一线品牌、8大银行等共同推出半价购、三零分期、节能补贴、供应商联合让利等多重让利举措,预计下拉市场均价20%以上。

苏宁:多重让利举措下拉市场均价20%以上

北京苏宁采销总监李琪表示,在彩电方面,国产巨头们携手苏宁电器低价突围,可谓不遗余力,降价力度前所未有,一款国产32寸液晶补贴价仅售999元,一款国产40寸液晶补贴价仅售1999元。他表示:"买彩电就像买白菜,一个Iphone5的钱可以抱2台40寸1台32寸回家了,一家三口一人抱一个。"

针对银行卡用户,苏宁19日起联合建行、工行、中行等八大银行推出"八大银行卡刷卡三零分期"活动:9月19日至10月8日,消费者在苏宁购物单件满1500元刷卡办理12期或6期分期即可参加"0利息、0首付、0手续费"活动。

相关负责人介绍称,以一款55寸国产液晶电视为例,在4999元的基础上,在苏宁分12期购买平均每月仅需花费416元即可将55寸电视搬回家,225元的手续费还将由苏宁承担;同时,苏宁还将联合交通银行投入上百万元促销资源在北京、南京等城市50家苏宁门店开展"会员尊享机"活动,9月30日-10月7日期间以600元-1400元不等的优惠让利交行和苏宁会员。

此外,笔者还了解到,为了让消费者放心畅享国庆价,9月19日起若在活动期间成交价高于十一国庆期间价格,消费者可凭苏宁电器购物凭证享受差价返还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: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,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,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、名益权等问题,请尽快与本网联系,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。联系方式:laoyufu99@163.com

>更多相关文章
网友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联合资讯 | 国内新闻 | 国际新闻 | 社会与法 | 社会万象 | 奇闻轶事 | 娱乐热点 | 明星八卦 | 综艺新闻 | 影视快讯 | 楼市资讯 | 地产要闻 | 地方特色 | 美食营养 | 美食助兴
车界动态 | 新车上市 | 购车指南 | 体坛要闻 | 篮球风云 | 国际足球 | 中国足球 | 理财生活 | 创富故事
关于本站 - 广告服务 - 免责申明 - 招聘信息 - 联系我们
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,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
粤ICP备08015068号